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张家港市财政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19: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4日,山东大学-张家港市财政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张家港市财政局副局长陈耀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上,石绍宾阐述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老”、“大”、“新”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齐全的学科门类以及经济学院雄厚的学术实力与鲜明的教学特色。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与老师多交流,多听、多想、多思考。陈耀明希望学员们在内容丰富、结构紧凑、质量较高的课程培训中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与实际行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在行动上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把握学习重点,端正学习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要严守培训纪律,规范自身言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张家港市财政局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财政政策改革、供给侧改革以及投资市场分析等主题展开,同时关注世界经济与政治热点,旨在加强张家港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姜俊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帅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