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年夏季师生运动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16: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0日,基础医学院2017年夏季师生运动会在趵突泉校区操场举办。本次活动获得基础医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竞赛场上,参赛选手互不相让,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田赛场上,学生老师都积极参与到运动会比赛中,展示了学生老师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集体趣味项目也赢得了老师同学的关注,展现了学生和班级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教工趣味性竞技项目妙趣横生,让老师们在科研、上课之余,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学生会干事们也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本次运动会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多个部门协办,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支持,教师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出基础医学院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张钰婕 李啸闻    摄影:李晓峰 丁宇明 易云华 陈源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妍洁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