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20: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文学院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学生党员政治学习大会,并部署安排相关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向大家认真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文件提出,在当前“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每个党员要争做优秀的党员,要实现政策、理论、会议精神学习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学生支部应该积极自主、形式多样地开展本支部的学习活动,将“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教育党员的作用。学生党员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凝聚精神,提升觉悟,把学专业习与组织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4级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给大家播放了视频《你好,青年》,希望大家要勇敢积极发声,不做沉默的大多数,向社会向人民向世界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学习过程中,主持人组织与会学生交流学习心得,有学生作了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把握时代主题,不忘初心跟党走,在激情奋斗中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要知法、懂法、守法,抓住机遇,努力成长,从容面对生活中的得失。

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共9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会。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庄欣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格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