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获第一届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1日 22: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8日至5月20日,第一届山东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办,大赛以“绿色·智慧·共享”交通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52件作品参加决赛,由山东大学土建学院交通工程系葛智教授、张宏博副教授任指导教师,本科生黄永杰、任亮、袁化强、李帅、吴佳杰作为队员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参赛作品选题广泛,涉及交通规划、交通控制、交通安全、交通管理、交通信息、车辆工程和道路工程等领域。来自全国交通工程领域的20位专家评委组成评审团,根据专业领域分成4个答辩组,制订了科学客观的决赛答辩规则,保证了大赛的公平性。参赛队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参赛项目的背景、原理、创新点、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简洁高效的陈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回答,评委最终以项目价值、答辩效果、问题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经过山东大学校内初选, 五名队员在指导教师专业的指导下,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完成作品,并进行现场答辩和回答评委提问。作品的创新性与出色的答辩效果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团队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任亮 黄永杰    摄影:吴佳杰 袁化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