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与青海师大音乐学院举行系列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9日 14: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8日至12日,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晓翔一行八人访问山东大学,与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交流活动。

在双方联合举办的三江之源,五岳之尊——鲁青师生交流音乐会上,艺术学院师生为观众带来了铜管重奏《前古典奏鸣曲》、三人舞《同一屋檐下的女人》、D大调长笛小提琴中提琴三重奏、笙独奏《晋调》、小提琴无伴奏第三奏鸣曲、女声独唱《塞维利亚老城墙边》等节目。青海师大的教师们献上了钢琴独奏《g小调叙事曲》、古筝独奏《晓雾》、萨克斯独奏《帕凡舞曲》、男声独唱《愿把欢乐倾注》、女声独唱《被遗忘的时光》、独舞《依之韵》等节目,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学生表演的群舞《止的动静》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两校音乐学科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

交流期间,双方还举办了多场公开课、排练课以及青年教师座谈等教学活动,并签署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与青海师大音乐学院的合作交流意向书。

山东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于2015年12月31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自此,两校间的帮扶合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系列活动即为深入推进两校间的合作、大力支持青海师大发展而举办。这些活动与举措将对加强双方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密切两个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艺轩    摄影:艺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