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15: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5日,数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组的学习情况、重要精神及工作部署情况,并就学院对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臻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李勇及数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吴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的考察和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热切厚望,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建设和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吴臻还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的情况,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对青年人的关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工作,要结合当前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学校提出的“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切合学校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还结合近期数学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数学学院关于党委理论中心组与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与参会成员共同探讨了下一步理论学习的具体实施办法。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张瑶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娜娜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