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8: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究《共产党宣言》。公卫学院院长李士雪、党委书记李士保、副书记王永杰参加学习并作重点发言。

学习中,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的正文部分,并结合《共产党宣言导读》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和宣言主旨。李士雪在发言中结合正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近十几年国家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提出,共产党人在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再一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胜利。李士保谈到,对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的学习是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王永杰在发言中提出,《共产党宣言》的唯物史观和基本逻辑昭示了社会主义最终胜利的历史必然性,即便是生活在现代的我们,也不能忽略其重要性,更应该学习其思维逻辑的严密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党性自觉,秉承党和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的思想,办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事业。

学院副院长赵秀兰,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娜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