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4日 19: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2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易凡主持。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上,易凡结合学院近期发展情况,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他要求,各学系要根据发展规划,合理使用经费;做好学系网站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重视各项评估的准备工作,加大对科研学术论文不端行为的自查自纠。

赵福昌表示,各学系、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保证每周学习时间。党支部除了要抓好党员学习之外,还要把教职工的理论学习抓好。老师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加强学习,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和格局,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从加强教学理念出发,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落实落小落细于日常教学工作中,认真思考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医学人才,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赵福昌说,2017年是学院制度建院年,学院密集出台了各项文件,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落实工作,推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带领大家对《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艺霏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