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8: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0日,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近期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学习会上,牟道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专题发言。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到中国政法大学进行考察,既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反映出党中央对高校思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动员令,也是鼓舞当代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投身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召集令,更对各高校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中心组成员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高校教书育人的责任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用科学的理论教育青年、影响青年、塑造青年,进一步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

之后,中心组成员对《山东大学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山东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山东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牟道玉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推进学院发展的根本遵循,党委全体成员要将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针对临床医学专业特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正确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师方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