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环保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7: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0日,环境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生环保公司专场招聘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党委副书记王斌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来自济南、日照、临沂、青岛等地包括山东绿之缘环境工程设计院、山东三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万晟检测评价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共计12家环保公司,涉及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检测、环境咨询、水处理工程等领域,提供面向本、硕、博就业岗位共计50余个。招聘会上,赵永新对环境学院的学科发展及学生培养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他寄语2017届毕业生要不忘初心,勇于追梦,投身环保工作,与企业共同成长。王斌介绍了学院服务于环保领域高端人才需求的培养目标,并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作了说明。他建议同学们要抓住此次招聘会机会,积极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各单位以PPT、海报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招聘岗位及员工的未来发展等情况。宣讲过后,各单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招聘会现场,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2017届尚未就业签约的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曹晓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