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学生党建网络平台升级版上线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5: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建立完善“互联网+”学生党建工作载体,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线上线下相结合,增强信息化时代学生党组织活动实效。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网络平台(www.epe.sdu.edu.cn/stu/xsdj)升级版本上线运行。

该平台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主办,以探索新时期学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为宗旨,弘扬主旋律,宣传典型,传播经验,突出理论性、前瞻性和实用性。平台建设基于“互联网+”理念及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党建宣传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改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传统宣传方式,在形式上注重学生喜闻乐见,在内容上强调时代先锋感,对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学生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学生党员的组织观、责任心和价值感有重要意义。

该平台目前设有通知公告、支部设置、支部活动、制度文件、计划总结、党员风采、学习园地、下载专区等八个栏目,有利于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动态管理。该举措是能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向规范化迈步的又一创新,标志着能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谢浩然 林浩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