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8: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徐磊等出席活动。

滕玉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能动学院“校企联合实践育人”迈出的第一步,学院要秉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引领社会型人才的宗旨,深入落实“校企合作、实践育人”的方针,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践、工作平台,为个人今后的职业生涯、实现个人价值打好基础。

展示结束后,徐磊对选手表现作出点评。他表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学生就业十分有益,参赛选手讲解内容充实、思路清晰,展示出了山大学子的风采。他希望同学们在关注学习能力的同时加强沟通表达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的培养;及时总结失败尤其是成功例子的经验;加强写作能力,注意提升PPT、word等方面的技能。

本次比赛以“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各位选手依次从自我评估、环境评估、具体计划、风险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经过评审,两人获得一等奖,三人获得二等奖,四人获得三等奖。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孙维福    摄影:王明月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