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携手GMAC举办GMAT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6日、27日,经济学院特邀GMAC大中华区经理侯海松在兴隆山校区、中心校区举办了两场GMAT考试面对面公开课,通过权威、精准专家视角,帮助同学们分析理清GMAT考试、职业规划及相关院校申请思路。

根据同学对GMAT考试了解的不同程度,侯海松在两场讲座各有侧重。在兴隆山专场,他重点介绍了GMAT的考试内容、考试结构、考试特点以及GMAT在申请国外商科留学中的应用等内容。他表示,GMAT注重能力考查,主要考查考生量化分析、分析性写作、数据整合等能力。他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著名商科院校对GMAT的分数要求,表示GMAT与GPA可以优势互补,相辅相成。GMAT考试分为分析性写作、综合推理、文本逻辑推理、定量推理四部分,他解读了每部分的考查重点及难易程度,并提出了备考八步走的备考建议。在中心校区专场,侯海松结合个人GMAT考试以及择业经历,分析了GMAT考试的备考办法,建议同学坚持阅读商业期刊,锻炼商业和分析头脑;坚持阅读英文读物,接触英美语言环境,增强英文表达能力。在职业规划上,他结合自身介绍了咨询业职业发展路线和规划。在择校计划上,他详细解读了U.S. News、Financial Times等商学院排名体系的排名方式,以及各大上课学校对GMAT的具体要求。最后,他还就同学们对GMAT的疑惑一一解答。经济学院辅导员毕鑫鑫主持宣讲会。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宣讲会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GMAT和商科海外留学现状,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

GMAT(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一种自适应的标准化考试,是当前最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山东大学外语学院是国内最早一批GMAT考点之一。GMAT的主办方GMAC是一个非营利性教育协会,其成员包括世界各地许多知名的商学院。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封超 毕鑫鑫    摄影:封超 毕鑫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