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15: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2016年学院财务收支状况与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要点,并传达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王克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会上,王克芳通报了学院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分别就研究生业务费、本科教学维持经费、发展基金、奖福基金、岗位绩效等作了说明,并诚意接受各位老师的监督。她还部署了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要点,提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树立人才兴院的理念,着力提升科研竞争力,凝聚学科优势,推进国际化特色发展,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推进继续教育等方面内容作为学院发展重点,并强调本科审核评估、学位授权点评估、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是重中之重,希望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不断拓展学科声誉,促进护理学科更快更好地发展。

李峰通报了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加强监督。她重点强调了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从严治党方面梳理出的13个整改措施,同时提出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各位老师的批评与监督。她还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李峰在总结中提出,2017年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充分展现了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做到讲责任、讲奉献、讲规范、讲效率;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护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