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2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出席会议。
  赵福昌传达了山东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并认真学习领会。他通报了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赵福昌与各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文件。就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责任和战斗堡垒作用,赵福昌提出要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活力,围绕教学科研和党员思想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学院给予经费支持;党支部理论学习要扩大参与范围,让学系非党员教工也参与到支部学习中来;党支部要在发展青年教师党员上做工作,将优秀的新职工吸收入党组织;党支部要保证政治学习时间,采取党员讲“微党课”的形式学习;改革支部书记的考核办法,根据工作量和工作成绩奖勤罚懒。
  李玉蓉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使“两学一做”学得深入、做得到位。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