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2日 09: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组会议,对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并围绕“一岗双责”进行专题党课学习,院长赵国群、党委书记秦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承涛对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从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会后有关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报告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到位,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坦诚相待,相互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秦承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思想意识。要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一刻都不放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围绕“一岗双责”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她从一岗双责的涵义、一岗双责及相关名词提法由来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普及讲解,重点讲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如何从严治党等。她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党政同责” 和“一岗双责”。学院党委委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姜炳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春蕾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