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18: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6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工会委员、部门工会和小组工会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会今年工作部署,讨论研究学院工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主持。
  李玉蓉总结了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会工作,传达了学校工会主席例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工会成员们学习了《山东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暂行办法》、《山东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暂行)》等有关工会文件。她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好学院师生运动会、师生新年晚会、教职工春秋游等传统活动,下一步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将为各小组工会购置羽毛球、跳绳、毽子等简单的运动健身器材,方便教职工工作之余随时锻炼身体。她希望在学院工会统一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基础上,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和小组工会负责人,要结合本部门工会和小组工会的实际情况,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健身、服务等活动,突出群众性、时代性、实效性,力争人人参与,打造亲民、创新、活力、有为的基层工会组织,为教职工创造健康工作、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讨论了选拔教职工运动员参加学校运动会及羽毛球比赛的相关事宜。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海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