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术才到土建学院本科生课堂听课并参加午餐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11: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9日,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到兴隆山校区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课堂听课,并参加午餐会。
  李术才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董沐夕为土建学院2015级本科生讲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课程。董沐夕结合历史事件介绍了中国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理论成果。李术才在课堂上认真听取、记录课程内容。课间,他与授课教师及同学们交谈,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立志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李术才参加了土建学院本科生午餐会,与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就教学管理模式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土建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培养,通过师生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增进师生交流,听取本科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本科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专家教授带本科生、科技创新、教学方法、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李术才表示,学院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从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加强师生沟通等方面采取措施逐一解决。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教授带本科生等举措加强与教师的联系,主动了解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鼓励准备二次考研的学生备考期间担任科研助理或参与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做到复习和工作两不误。
  土建学院有关负责人,学院2013级、2014级十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文/解明月 张萌 梁莹 图/梁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