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科技成果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16: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科技成果及奖励申报座谈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主持。科研院副院长刘杰;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高鹏,学术委员会主任龚瑶琴出席座谈会。
  刘杰结合近年来山东大学申报各类科技成果和奖励的情况介绍了成果奖励申报的重要意义。她提出,成果奖励申报的成功不仅是对申报人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为申报人凝练未来的研究方向提供一个深入思考总结的机会。她强调,成果奖励申报应当早谋划早布局,以便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作好准备。同时科研人员还需要重视专利的申报以及后期的成果转化等。她还鼓励参会教师积极进行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并表示科研院将全力做好申报的服务协助工作。科研院平台与成果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全面介绍了奖项类型、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易凡表示,基础医学院科研力量雄厚,科研论文发表数量大、层次高,但科研成果奖励少,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为大家总结成果申报奖励提供帮助。会上,与会人员就成果奖励申报和专利申请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专利、奖励方面的政策导向,清楚地了解了各种奖励、专利的特点及申请流程。
  基础医学院科研骨干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海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娜娜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