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计划生育宣传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1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7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计划生育宣传员会议,讨论并部署学院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
  牟道玉向宣传员传达了《山东大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2018年度)》的有关内容,并组织宣传员共同学习了《山东大学计划生育宣传员工作细则》。他指出,各宣传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把学院计划生育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他要求各宣传员将自己负责的对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育龄教职工的计划生育宣传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好,确保临床医学院计划生育各项责任目标的完成。
  本次会议是落实国家、山东省和学校计划生育一系列政策法规、认真完成计划生育工作相关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为学院新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薛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家宸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