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15: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出台了学院党委文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党支部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分解和细化,明确了时间要求。学院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明确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内容等具体要求,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有效指导。
  各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围绕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支部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服务师生以及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翔鹤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