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11: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6日,护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齐鲁医学部党工委督导组成员王秋生、王言法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出席会议。
  会前,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深化学习讨论,通过新媒体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及时反馈信息,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李峰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梳理,并作了对照检查。她提出,在班子调整和学院面临严峻的挑战时,班子成员团结同心,凝心聚力,率领全体教职员工,不惧困难、一路前行,树立了良好的整体形象。同时,她还指出了在深入查找中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研究了整改措施,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责任。班子成员中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学院班子中的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对班子和班子党员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达成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秋生代表学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护理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方向明确措施有力。会议剖析了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担当意识,对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坚持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责任到人;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李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制定确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把握大局谋划发展的领导能力;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提高班子成员政治素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与监督,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担当意识,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院招生就业协调发展、学科“升位”和特色化发展;持续不断的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不断进取。
  学院班子成员非党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吕士红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婉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