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13: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党委书记赵福昌代表学院党委作党委工作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院长易凡作学院行政工作述职报告。
  赵福昌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抓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赵福昌强调,学院发展必须要有规矩,必须加强制度建设,近期学院密集出台了多项制度,请老师们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全体教师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把好的思想传授给学生。教师要有大师风范,开阔的心胸和视野,加强合作,带领学科取得更大的成绩。
  易凡用 “理念”、“环境”、“规范”、“积极”、“丰硕”这十个字总结了基础医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基础医学院成立以来进行了学系换届调整,设立了教学课程组,成立了28个科研团队,对实验室空间进行了重新分配,建立了公开透明的各项制度,对软环境和硬件设施进行了改善,调动了全体教工的积极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可喜的进步。2017年,基础医学院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重点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和研究生学科评估工作。二是尽快启动教学六楼实验室改造工作。三是积极进行生物医学科学新专业的申报工作。四是加大年青人才的引进力度。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新的展望。齐鲁医学部政工处副处长张海燕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教代会和党代会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对领导班子进行投票评分。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琪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