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习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4: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8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及辅导员例会,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内容。本次学习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全体党委会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全体党委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针对《意见》的总体要求、具体举措及如何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读和讨论;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及《山东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专项改革方案》,围绕学院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如何落实基层党委的主体责任、如何落实教师教书育人责任、如何做好发展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辅导员例会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通报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学习情况,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专项改革方案》。在讨论环节中,辅导员均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尤其表达了对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内涵发展、切实做好发展保障等举措的支持与欢迎。

牟道玉对此次集体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性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应深刻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要全面准确学习、认真领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的工作,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