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15: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日,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院长李长英、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会议。王秀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长英传达了校长张荣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参加美国经济学年会招聘人才的情况,并布置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大人才建设培养力度,力争在人才建设上有新突破;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和学位点评估工作;继续推进实施国际化战略,做好”双一流”建设工作。王秀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老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她表示,新学期学院党委将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健全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师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学生课堂管理、本科专业评估审核、学位点评估、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老师了参加会议。

  \   \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文/王永军 图/朱子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