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部署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9: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副书记刘琰参加了会议。

仇道滨就学院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准备工作、方法步骤、主要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将到所联系的党支部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仇道滨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解读了《意见》对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要求;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还对学院党费收缴、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刘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