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16: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下午,土建学院党委在兴隆山校区召开新学期党委会议,会上进行了政治学习,并对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岩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岩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有关内容,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随后,党委副书记周作福同志做了“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报告,强调了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

随后,党委班子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了学生党员发展有关事项,会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孙玉玲同志提出的《土建学院确定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考察办法(试行)》。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李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薇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