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10: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3日,临床医学院召开座谈会,邀请民主党派、任课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等各方代表,就学院在统战、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院长王欣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参会。
  座谈会气氛开放而热烈,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与收获,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提出的问题涉及临床师资配备、实习轮转制度改革、实习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民主党派代表孟晓慧就学院教职工分布较为分散的现实情况谈了自己对学院统战工作的看法。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院领导给出了点对点的回答,现场不能解决的也明确指定责任人后续及时跟踪解决。
  王欣对老师们上个学期的辛勤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感谢大家为新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在医学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临床医学院的发展面临着很多机遇也存在许多困难,欢迎老师们通过多种渠道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搭建更高的发展平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齐心,为临床医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共同努力。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