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10: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就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院党建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李建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院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具体指导与部署。李建军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担负的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渠道。近年来,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大推进力度,狠抓任务落实,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党委书记刘明芝分别作了发言。王韶兴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2016年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的工作部署等作了汇报。刘明芝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及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敬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莹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