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8日 10: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系列活动,在送去慰问礼品的同时,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新年祝福带给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慰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峰牵头。
  护理学院办学历史长,高龄离退休老同志不断增加,目前离退休职工人数已远远超过在职人员,学院克服困难,集中走访了20余位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他们中有为护理学科发展贡献青春的老专家,也有为护理学院建设发展不遗余力的老干部,还有依然关心学生培养与人才培养的老党员。在走访中,李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学院、学校一定会努力帮助,也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所付出的工作成绩与努力。许多老同志已年过九旬,他们依然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并感谢学校、学院在新年给他们送来的温暖。
  新年送温暖,带去的是一点心意与祝福,收获的是老同志们矢志不渝、兢兢业业的精神和气度,这也激励了我院教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向老同志学习,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奋斗。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