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5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易凡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福昌主持。
  易凡对学系评估、年终考核和聘期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教学六楼实验室已经请学校领导进行了初步评估,下学期将开始进行动工改造。二是PI团队的实验空间和公共实验平台的空间已经确定,空间分配基本完成。三是教学课程组已经初步组建完成,下学期的教学将以课程组为单位进行课程安排和协调。四是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设置已经完成,将负责全院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管理等工作。最后,易凡对科研论文的分区情况进行了解释,鼓励大家往本学科本领域权威有公信力的杂志投稿。学院领导高鹏、高成江、于晓、李玉蓉等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赵福昌讲话,他通报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他表示:第一,学院明年的一切工作都将围绕“十九大”进行,学院要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尤其是实验室安全,各实验室要安排专人管理水、电和化学试剂,不能出漏,放假前要进行全面检查;第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规矩意识,严防宗教渗透;第三,要认真落实高校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四个坚持不懈”。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