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来护理学院选聘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2日 16: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届校园宣讲会在护理学院举行,现场有来自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临床医学院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北京阜外医院人力资源处处长韩春雷主持了宣讲会。
   韩春雷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医、教、研成果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护理专场招聘,经过面试、笔试和操作考试三轮筛选,最终3名本科毕业生进入体检及后续测试。
   阜外医院的前身是解放军胸科医院,1958年命名为阜外医院。1962年阜外医院兼称心脏血管病研究所。2004年卫生部心血管病防治研究中心成立,挂靠阜外医院。是国内一家三级甲等心血管病专科医院,也是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此次招聘会医院对各专业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能长期开展护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这也是拓展学生就业平台,积极吸引高水平医院来招聘选拔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潘玫杏 刘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梦圆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