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1日 08: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易凡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民盟、民革、九三学社成员及无党派代表人士20人参加座谈会。赵福昌主持会议。
  易凡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通报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着眼于国际视野,加大改革力度,对教学科研和学术团队进行改革的情况,在人才引进、行政学系改革、实验室空间改造和利用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赵福昌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都是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感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进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成立之初就进行了密集调研,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从网站建设入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为学院改革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岫美、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侯桂华等民主党派代表、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等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座谈中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学院和学系的实际工作,围绕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的制定、课程组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拓宽职称晋升途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赵福昌感谢大家为学院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尽快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就有关问题专题研究,确保大家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朱洁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