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教学楼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6: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3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举行教学楼扩建项目奠基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山东大学基建部部长刘相宜,齐鲁医学部副部长贾继辉,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及教学楼设计、监理、施工方代表出席奠基仪式,并共同为大楼培土奠基。仪式由赵华强主持。
  刘相宜表示,口腔事业是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大学十分重视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学校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管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把监督关、质量关和经费关,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工程安全。他希望,口腔医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品牌和内涵建设,拓宽服务领域,增加人才储备,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临床医疗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为口腔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欣谈到,新建大楼的奠基兴建将载入学院发展史册。教学楼扩建项目对于口腔医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在申报实施过程中得到了上级有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徐欣表示,教学楼扩建既是学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学院前进的一个新起点,学院将继续朝着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四川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陈谦明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铁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山东大学医学院龚瑶琴教授等出席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专家,口腔医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学院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仪式。
  项目地处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在医院原有土地的基础上,征地约2亩,设计7层,地上6层(建筑面积约为6600平方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约为10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38平方米,总投资近3500万元。项目建成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将与原有口腔医学院教学楼A座、B座构成完整的教学实验建筑楼群,共同营造各具特色、和谐统一的科研教育建筑群体,同时,将有效缓解学院办学用房面积紧缺的局面,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条件。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李峻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琪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