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6日 13: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班主任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岩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作福主持。
  胡岩感谢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其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希望班主任可以互相之间交流经验做法,从平凡小事做起,更好地发挥班主任的作用。随后,到场班主任逐一汇报本年的班主任工作,分享经验,提出疑惑。班主任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采取多种措施,点面结合,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共同推动班级建设和个人成长成才。水利系班主任联合组织一二九荧光夜跑,寓教于乐;2014级道桥班班主任带领班级同学围绕“争创双优”的年初目标,在学习、科研等方面想举措,抓落实,效果显著;2014级土木二班班主任采取总结汇报、展示汇报、奖励制度、自习制度等措施,建章立制,严抓学风。
  周作福对班主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在专业意识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学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应班主任的要求,学院将积极推动班主任经验总结、提升和培训,完善辅导员与班主任沟通交流机制。
  各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文/梁莹 图/李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琪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