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高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0: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2016年高级管理人员暨“两学一做”基层党委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出席开班仪式。
  在仪式上,李长英代表经济学院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学科实力、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同时还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他表示,保险业是中国现今发展最具有活力的产业,中国的人口红利、经济发展红利和政府意志推动为保险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学员能就实际工作与授课老师沟通交流,做到学用结合、拓展知识和能力。田振华作动员讲话,他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学员能够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培训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珍惜机会,切实提高学习实效性;三是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纪律。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泰安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洁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各位学员一定会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严格守纪,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由经济学院和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参训人员为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基层党委书记。培训班课程涵盖行业发展、宏观经济形势、企业管理、人文素养、党性修养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旨在提升学员们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全省公司业务发展提供知识和智力支撑。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高小爽 陈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竞一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