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农行淄博分行客户经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5日 16: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5日,山东大学——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客户经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连海,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曹廷求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曹廷求代表经济学院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农业银行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友好、密切的合作历程,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国经济发展现处于新常态,面临许多新的挑战,这些挑战对银行的领导和同志们都是新的机遇。他希望学员们在与授课专家的交流沟通中,能够结合地区实际,在国家金融改革的大背景下有所作为,使淄博经济和山东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连海做动员讲话,他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感谢经济学院为本次开班做出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学员们融入山大校园、感受山大文化,学有所成、有所收获。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养成良好学风,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提升素质;二是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学习其他同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理念;三是严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展示农业银行的良好风采。学员代表宋建涛表示,各位学员一定会端正态度、严格守纪、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勇于实践,把培训班中的学习理念、学习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与同事共同提高进步。
  此次培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参训成员为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客户经理。培训班将围绕金融改革与创新、互联网金融、私人银行业务开拓与私人财富管理、大客户营销、齐鲁文化与孔孟之道、阳光心态与运动保健等内容展开,旨在提升学员们的理论素质,更好地投身于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 \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文/方芮 图/赵全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婉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