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德州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 5月27日,经济学院承办的山东大学——德州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德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胡志强出席典礼。
  典礼上,胡金焱在致辞中谈到,此次培训把创新创业与知识教育有效结合,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丰富了知识储备,通过各项活动丰富了课外生活,在培训的过程中实现了全面的自我提升。胡志强希望通过本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过程,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德州市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经济学院副院长余东华作在发言中谈到,培训班是一个学风端正、纪律严明、活泼有序的班集体,具有高涨的学习热情。他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敬业、乐群、好学、爱家”的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德州市金融社会发展。培训班学员代表张天正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他感受到了山东大学“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浓厚文化氛围,专业知识储备不断增加,职业能力不断提高。
  结业典礼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来自德州市各政府单位与事业单位的5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经济学院承办,创新出“脱产培训”的培养模式。培训班学员利用六个月的集中培训时间,围绕“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这一主题,倾听名师教学,参与专题讨论,实现了自身专业知识和职业素质的全面提升。培训班的举办为进一步促进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 \ \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文/李闪闪 图/杨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