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历城地税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17: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经济学院承办的“山东大学——济南市地方税务局历城分局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济南市地方税务局历城区分局副局长韩平出席开班典礼。
  石绍宾代表经济学院致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历史和办学特色,介绍了经济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并就财政学科和国家财政改革问题作了讲解。韩平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学以致用;三是勤于思考;四是持之以恒,认真投入学习生活。他要求所有学员培训期间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
  此次培训由经济学院主办,参训成员为地方税务局历城分局全体成员。培训围绕思想、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各个方面展开,旨在提高地税局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 \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经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艺霏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