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文体活动月”启动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4日 20: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增进了解、增强感情的机会,提高大家对文化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参加的积极性,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发起,拟于四月底到五月举办首届“文体活动月”。为此,4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刘琰在南区六楼召开学生会及团支部书记会议,下发文件、分配任务,并宣布机械学院“文体活动月”正式启动。
     活动依照普及性及趣味性的原则来组织,共分为三个部分:机械吉尼斯、体育活动、文艺活动。机械吉尼斯要求发挥同学特长,身怀绝技的同学也可以申报个人表演秀;体育活动有球、牌、棋三项,不求决出胜负,只求玩得精彩、玩得开心;文艺活动主要是针对毕业生的一场晚会,让大家有机会在繁忙之余联络一下感情,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点美好的回忆。
     此次文体活动月相对以往有一个大胆创新,活动除少部分由学生会负责,2/3的活动交给02级及03级团支部承办,学生会公证监督。如此既为考验、增强其组织能力,更广泛地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又可集思广益,有利于将活动办得更精彩。
     活动暂拟定团体设冠、亚、季军,个人设一至六等奖,吉尼斯记录奖等一系列奖项。获奖人员将根据其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与发展素质加分。承办及参赛团支部亦有评奖及加分。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拓展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谢文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