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00级毕业生生产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00级学生生产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马宏峰主持会议。
    马宏峰首先代表学院总结了2000级学生入校以来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他介绍了2000级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两个专业方向的实习安排以及近期主要人才招聘会的基本情况。
    侯淑军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各实习点的具体情况和各阶段同学们要完成的任务。
    副书记王永杰结合自己多年做学生工作的经验,给毕业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说,我院学生一直为各用人单位、高校和科研机构所欢迎,毕业生一直保持较高的就业率,就业形势总体良好。希望大家转变就业观念,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他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为低年级学生树立好榜样。
    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要更加稳健地走好人生的十字路口,向学校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李文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