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厦大交流学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0日下午4:00,机械工程学院资料室内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厦门大学交流学生以及我院即将赴厦门大学交流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仇道滨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琰总结了一年来交流学生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于他们配合学院工作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赞赏。
    仇道滨在讲话中说:交流学生是架起学校之间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这样才能发展,单纯的闭门造车是不能做到与时俱进的。仇道滨还叮嘱即将赴厦门大学交流的学生要努力地学习,不但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学习别人先进的管理模式,改进我们的不足之处,要开动脑筋,带着任务去交流,这样才能真正起到交流的作用。
    厦门大学的学生们也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山东大学、对机械学院给予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把在山东大学学到的厚重、朴实的作风和“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优良学风带到厦门大学。茶话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