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下大力气狠抓期末考风考纪工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进入期末考试阶段后,法学院为认真贯彻山大教字[04]25号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端正考风考纪,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认真传达和学习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考风考纪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成立了法学院考风考纪领导小组,共同研究制定相关措施。
    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召开辅导员会议,传达学校及学院有关精神,提高认识,要求各辅导员考前召开学生会议,向学生讲清利害,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各辅导员按照要求,分别召开所分管班级全体学生会议,强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谨守诚信,遵守考纪,杜绝作弊。
    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期末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强调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严格按照考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求没有监考任务的辅导员进行巡查,防止学生替考;院领导加强考试过程的检查和巡视。
    宣传栏开辟专门位置,张贴山大教字[04]25号文件;同时还辟有违反考风考纪通报栏,一旦发现有违反纪律的现象或人员,立即进行通报,决不姑息。
    考试已进行一周多的时间,目前总体情况良好,学院上下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按部就班地做好各自的工作。党政领导多次巡查考试情况,教学院长每天均到考场巡视;各监考教师绝大多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学生中也未发现作弊现象。学院已对个别监考迟到、未到位的老师提出通报批评,同时提醒师生在以后几天的考试中再接再厉,共同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供稿单位:教务处 法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