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确定2005年工作目标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8日,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金朝主持,针对学院2005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2004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政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显著。 2005年,学院党政工作将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以“三个提升”为指导方针,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全方位开放式发展战略、教育创新战略和学院“大院变强院”发展战略;继续致力于建设由高水平学者引领的学术创新团队;进一步完善科学研究、知识创新的内生机制,营造宽松和谐的学术气氛,加快学科建设的步伐;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动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实现规范化管理,推动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2005年是管理学院建院(系)20周年,将于5月下旬举办建院20周年庆典及系列学术活动。在院庆期间,将举办全国管理学院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山大—将军高级管理论坛、博士前沿论坛和MBA创业论坛等系列学术活动。通过院庆活动,充分展示全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展示办学业绩,提升办学理念;加强与兄弟学校管理学院的沟通和学术交流,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05年是“本科评估年”,学院将以本科教学评估为主线,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管理。认真执行新的本科教学计划,突出实践教学;加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自评工作,力争在教育部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在本科教学改革方面实施以下措施:1)成立教学督导小组,以加强对教学过程和本科评估工作的指导;2)出台管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3)选择1-2个专业面向驻济高校或校内试办第二学位。
     为保证2005年党政工作要点能够真正落实,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学院将加强党建、教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决策与执行机制,做到决策科学化与民主化,重点提高执行力,强化任务落实责任制。会议上,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落实具体措施,责任到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