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书记讲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7: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5日,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德才兼备、矢志报国”线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讲,团委副书记殷丛丛主持,近百名团干部参加活动。

孙钰首先带领参会团员认真学习了贺信内容,她讲到,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结合临床医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为同学们阐述了党和国家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两个重要问题。她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实现青春价值。

在交流环节,三位团员代表分别就贺信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丁宇宸表示,这封贺信不仅是对厦大学子的激励,也是对当代全体大学生的教导,作为一名山大学子,要秉持“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用知识武装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黄刚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新时代青年要踏实肯干,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全面提升自我。林敏娟提出,身为一名医学生,要扎实掌握临床知识,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激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陈润泽 殷丛丛    摄影:陈润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琪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