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山东大学-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领英计划’管理专题轮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9: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6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举办了“山东大学-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领英计划’管理专题轮训班”开班典礼。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宏伟,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副部长王敏,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出席典礼。

陈宏伟向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行与山大合作关系密切,双方的合作办学对共同探索创建大型国有企业与高校合作办学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山东大学在跨越两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始终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中主动作为。而建行所秉持的经营理念、所坚持的社会责任、所聚焦的事业目标,与山大的办学宗旨,与山大人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与学校扎根中国、厚植齐鲁创办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与学校大力推动的服务山东战略是志同道合的。双方以此次开班为契机,将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共同助力山东经济发展,真正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杨军对于建行工作人员的以往的成绩表示肯定,期望建行能够更进一步。他表示,银行工作人员要过好“权力关、懈怠关、金钱关、感情关、人情关”,领导人员要做到关心下属和员工,响应“新技术革命”“新金融”的号召,引领时代潮流,将成为一个职业的银行家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

本次开班典礼为轮训班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加深了山东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的合作。山东大学将与建行山东省分行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构建学科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打造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学习生态圈,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颜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