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荣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了荣休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荣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牟道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马金耀主持。

undefined

会上,牟道玉为荣休职工颁发了纪念杯,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荣休教职工们几十年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医学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临床医学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医学教师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对医学教育的坚守,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衷心希望大家荣退后加强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保持乐观、豁达、健康向上的精气神儿,以积极美好的心态开启人生新篇章,也希望老师们在享受退休生活之余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荣休教职工们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谈。他们一一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医学教育事业的热爱,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期望临床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荣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真诚的关心和用心的服务,他们退休之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陈姣    摄影:陈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诗奥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