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赴河北省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09: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河北省招生拓展工作小组奔赴石家庄一中、衡水中学、衡水一中、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等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环境学院副院长袁宪正等走访多所中学,参加各学校举行的“校园大学节”、“著名高校校园行”等活动。

此次招生活动共开展宣传讲座5场,面向高一至高三各个年级学生。在宣讲会上,拓展组从四个部分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本科培养,招生政策以及近年来在河北省招生情况和数据。宣讲会后,拓展组还与中学老师及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一对一咨询,帮助分析新高考改革和强基计划等相关信息。

河北省一直是山东大学重要生源地,此次中学行走访的学校大部分为山大优质生源基地。通过本次宣讲活动,高中生们更加了解了山东大学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优势学科与专业、特色班与书院式培养方式、雄厚师资力量与良好的学习环境。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进一步推进了山东大学在河北省的招生拓展工作。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梁彬    摄影:梁彬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