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神美科技未来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0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9日,山东大学“神美科技未来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青岛校区举行。青岛校区副校长、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李振奎,神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伟杰出席仪式。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主持仪式。

李振奎介绍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学校发展“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以及青岛校区的区位优势、未来规划,肯定了环境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技创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神美科技未来星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对山东大学的支持,显示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表现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希望双方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石伟杰表示,近年来在山东大学环境学院的技术支持下,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公司在环保领域取得较好发展。“神美科技未来星奖学金”是公司设立的第一个奖学金项目,希望以此回馈社会、回报国家,并与学校开展进一步合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泰山学者特聘教授高宝玉介绍了与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体系搭建、产品开发、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合作。会上,双方就发挥环境学科优势,推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成果转化、共建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李振奎与石伟杰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等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大学“神美科技未来星奖学金”由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山东大学环境学院在科研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技术服务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领域前沿,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致力于精细化领域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水厂的提标改造,水厂运行药剂的降本增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市政污水治理、工业废水治理、黑臭水体及景观水治理、自来水处理、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六大领域。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英    摄影:徐长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