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国际化课程教学大纲编写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5: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6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国际化课程教学大纲编写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立祥主持。学院获批立项的18门国际化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共30余人参会。

王立祥总结了前期各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及进展情况,肯定了各课程团队为课程建设所作的努力,强调了国际化课程建设对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会上,王立祥简要介绍了编写教学大纲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教学大纲的基本要素和编写要求,着重阐述了课程目标、教学方法和成绩评定的内在联系。随后,各课程负责人结合自身建设经验,交流了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相互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分享,王立祥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并就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临床医学院共有18门专业课程获得山东大学2020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资助。课程项目获批后,学院迅速组织各课程负责人组建课程团队、制定建设计划、并启动建设工作。学院将以国际化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改革,及时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付诸教学实践,不断提升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为打造国际化课程领域的山大品牌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晓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